霧風誌

公众号:霧風誌(雾风志)

《奇怪的律师禹英禑》同人|结婚一周年纪念日

偏偏是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这天,禹英禑接到了正在仁川外勤中的郑明锡律师打来的加班电话——难搞的委托人又闯祸了!开庭在即,他们不得不紧急商议对策并改变辩论方向。

郑明锡少有的严肃语气让英禑有些不习惯。他在电话里只是冷淡而简短地通知英禑、俊浩,以及崔秀妍、权敏宇晚上8点在他的办公室集合,在那之前他会从仁川赶回首尔,说完就挂断了电话。

在英禑身旁的李俊浩听到这个坏消息,失落的表情就写在脸上。

一生只有一次的、第一个结婚纪念日居然要在加班中度过吗?!

俊浩从一个月前就在苦恼这一天了,尽管是工作日,他也想要充分利用好下班后的夜晚时间,南山塔、乐天世界或者汉江公园?不过这只是理想状况......

现实是最近他们接了一桩令人头痛的刑事案,加班是常态,有几天他们两人甚至忙碌到没有时间一起吃午餐,晚上回到家也是疲惫不堪,连睡眠时间都不够了,更不要说......

看着英禑如此辛苦奔走的样子,俊浩满眼心疼,同时也非常尊敬她,很难想象她小小的身体里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,他想要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一周年结婚纪念。

现在一切计划都破灭了......不幸中的万幸是,他提早买好了礼物放在他的背包里随身携带。那是一条特别定制的项链,吊坠是两只在kiss的海豚模样,海豚身体的背面刻着他们名字的首字母缩写。

送礼物的地点,不是南山塔、乐天世界或者汉江公园,而是郑明锡律师的办公室!这怎么能不叫人失落呢?

但是英禑却对临时加班消息表现得很平静,俊浩甚至有点怀疑她是否忙到忘记今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?但是他没有问她。

晚饭只能在律所食堂解决,俊浩替英禑叫了紫菜包饭外卖,顺便订了5杯咖啡以备等下开会时需要。

和往常一样,他为其他律师们点了冰美式,他自己则是奶油加满的雪顶焦糖拿铁,然后特别为英禑点了咖啡厅的新品艾草拿铁。艾草是她难得能接受的饮料,虽然他觉得味道有点奇怪。

两人早早地就把卷宗和咖啡都搬来郑明锡律师办公室,然后坐在沙发上等待,英禑弯着身子在翻阅厚厚的卷宗看以往的判例,俊浩打开他的咖啡杯盖,满满咬了一口上面的奶油。

过了好一会儿,英禑才从卷宗中抬起身子来,转头看向俊浩,他闭着眼睛头靠在沙发背上休息,难道是睡着了?英禑瞪大眼睛地盯着他的脸看。她的目光从他微微皱起的眉头,到紧闭着的双眼,再顺着鼻梁滑到鼻尖,最后锁定在了他的嘴唇上。

嘴角还沾了刚才的奶油。英禑无法判断那是不是故意的。





未完,接下来还有一多半的内容

💚注意💚

1、这篇有🚗

2、基于剧中角色的虚构创作,与真人无关

3、阅读方法和之前都一样,之前三篇和最新的这篇,都放在我的公眾号:霧風誌。

主页发消息“鲸鱼同人小说”即可。

最后,

我向郑明锡律师表示歉意😐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