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風誌

公众号:霧風誌(雾风志)

《奇怪的律师禹英禑》同人| 拥抱太阳的清晨

英禑把俊浩扑倒在沙发上,就像她和董格拉米事先练习过的那样。她整个人趴在俊浩身体上,手搭在他双肩,胸部紧贴在他胸前,脸颊则落在他的脖颈间,呼出带着微醺味道的滚烫气息,这一系列动作都很完美,可问题是,她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行动......


俊浩也被英禑突然的举动吓到而在她身下僵住,他当然知道下一步该如何,只是没想到,一向抗拒肢体接触的她,会主动做出如此破格的动作,而且是在敞亮的客厅沙发上?


“亲爱的,你确定要在这里吗?要不要去卧室?”


英禑迟来的害羞,酒意已在这瞬间失去了效果,她依旧埋在他脖子处,点点头,因为尴尬而不敢抬起头来看他。


“那你抱紧我的脖子。”说着俊浩把伏在自己身上的英禑轻松地举了起来,她是那么娇小,俊浩的姿势就像是在抱一个孩子。


她听话地双臂抱紧着他的脖子,像一只树袋熊那样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双腿环在腰间,就这样从沙发上起身走向卧室。

  


整篇文章约有4千字,🚗🚗预警!

阅读方法💚注意💚

1、这篇是济州岛新婚蜜月“沙发扑倒”的后续,也就是他们的First Night的具体展开。

扑倒之前的情节在 《 禹 英 禑 & 李 俊 浩 的 蜜 月 旅 行 : 济 州 岛 的 蓝 夜 》 这 一 篇 。


2、之前的两篇《济州岛的秘密蓝夜》、《鲸鱼露营》和最新的这篇一起放在我的公眾号:霧風誌。

发消息“鲸鱼同人小说”即可阅读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