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風誌

公众号:霧風誌(雾风志)

《奇怪的律师禹英禑》同人|蜜月特辑:济州岛的秘密蓝夜

时间:济州岛新婚蜜月期


“亲爱的,我可以触摸你吗?”


几乎是每次,当李俊浩手握方向盘,而禹英禑坐在副驾驶时,她都会毫不掩饰地盯着他的手臂,她炽热的目光抚摸着他裸露在衣袖外的手臂,凸起的青筋随着车子转弯的动作而微微跳动,手指有节奏地轻轻敲打方向盘,他正哼着电台随即播放的歌曲,头随着节拍微微摇晃着,看起来心情很好。


英禑冷不丁的一句话打断了他的节拍。俊浩把音响声音调到最小,在确保周围没有其他车辆的情况下,他转过头来看着她:“内?你说什么?亲爱的。”


“我,想要触摸你...”


英禑复述了她的意图,但将表达的方式变得更加暧昧了,说完后她自己也感到害羞,从脖子开始,像快烧起来一样热,很快脸上也染上了晚霞一般的红晕。


“啊...现在?这可能有点危险,我们一会儿就到海边了,好吗?再等会儿~”


在济州岛的蓝夜下吹着海风看星星,是他们新婚蜜月最后一晚的行程,吃过晚餐后他们不急不缓地开车上路。


已经快到目的地了,然而此时英禑没头没尾的请求,让俊浩有些不知所措,考虑到他们两人的安全,他只能先婉拒并用轻柔的语气安抚她,就像对小孩子说话那样。


天气已经暗了下来,星辰零零落落点缀在夜空,要更黑才能看到更多。他们终于到了海边,他把车窗打开一条缝确保空气流通,然后将车子熄火,停在海滩边上。


周围一辆车都没有,也没有亮灯的店家,没有路人交谈的声音;只听到海那边海鸥的声音、远处树丛被海风侵袭的声音。


济州岛的风很大,但今天温度体感不低,不知道是天气的关系,还是内心的躁动,即使开了点窗,车里还是有些热。


要关掉所有的灯才能看到星星,她是这么说的。


手机的显示屏也灭了,于是整个世界都变得静谧又黑暗。


不至于到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,英禑还是能看到俊浩的轮廓,在黑暗中他的手臂、喉结、下颌、鼻子的轮廓都变得尤为突出,线条流畅,棱角分明,如果他是一尊雕塑,一定很适合用来素描。


“亲爱的~”俊浩解开自己的安全带,身体向她倾斜。


“嗯?”英禑眨了眨眼,内心紧张,又带点期待。


“我帮你把安全带解开。”他的手伸向她的侧腰,手腕触碰到了她的衣服,接着“嗒”的一声,解开了。


但他没有退回原位,身体角度仍然倾斜着,手也仍然在她侧腰上,他的脸更近了,她能感受到他说话时呼出的气息,就在她耳边,痒痒的。他的声音里有笑意,携带着一丝挑逗的滋味:


“你不是想触摸我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章剩下还有2/3内容,是不能公开的(车)

请移步至我的公眾號:霧風誌(雾风志)

找到之后发消息——济州岛的秘密蓝夜

就可以看啦!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